王健設計師的帽子 King Wang’s hat

2005年12月15日
根據王設計師自繪的草圖 今天前往電腦刺繡加工的小攤位幫他訂製一頂獨一無二的休閒帽  我大膽自行挑中這條龍 希望不會令他失望  明天將以 UPS 快遞寄給他 做為新年禮物
 
今年十月返台在好友 Hipo 家聚餐的場合中認識王健設計師 發覺他是多麼豪爽風趣更具有多項才華的人 其人誠如其名—–健朗又健談的 King  席中他見到我戴的帽子也見過我送給 Hipo 那頂  十分感興趣 我便承諾送他一頂 王設計師當即畫出草圖交給了我 今日終於將它完成
 
 
王健先生青少年時期即熱愛  體育運動 音樂歌唱 美術繪畫 多才多藝因此造就了他  非凡 彩色 喜悅的事業及人生 值得敬佩
身為 "王健設計藝術學苑" 創辦人  一直為台灣的設計藝術付出貢獻 附上王健設計師的座右銘 "設計 是文明的火花, 藝術 是設計的精髓"
 
大家不妨去踩踩他的網站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呆友一族.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王健設計師的帽子 King Wang’s hat

  1. Christina says:

    Merry Christma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