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律健康操 What a day

 
 
大家還記得這則公告嗎 ? 發佈於 2006年一月十日
時間過得好快喔,已經是三個多月前的事
今天我終於參與了這項活動,以下是我的感言:
 
活動:韻律健康操
時間:四月二十八日
地點:蒙特婁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上午十點四十分,當我踏入教會餐廳時,只見二十多位著輕便服的鄉親們,紛紛做著
暖身運動,個個面帶笑容互道早安.
 
 
在我未抵達之前,心中估計著健康操嗎 ! 大約半小時光景即便結
束吧 !
結果光是韻律操就持續了四十多分鐘
第二單元的手語操十分鐘,加上第三單元的防癌體操約十分鐘,總共整整一個小時
令我這個準 LKK稍感吃力,但是猜猜怎麼回事 ? 結束後十分鐘頓感全身舒暢身手靈活.猜想與我平時沒運動全身筋骨鎖住了有關.
 
 
年少時我也愛運動,曾為學校田徑隊員之一,運動練習前總有做暖身體操,可是今天的韻律體操令我感覺新鮮,它包括了捶腰,捶腿,小腹按摩,臉部按摩等等難度不高且容易做的動作,接著手語操配上音樂,讓你感覺輕鬆愉快,最後一單元的防癌體操完全拉開了筋骨,身體不再感覺緊繃,今日真是受益良多.
 
 
經過一番的體操活動,頓感飢餓無比,繳了兩塊半飽嚐一頓營養午餐,魯肉飯,泡菜,魯蛋,醃瓜及泰式冬蔭酸辣三文魚湯,任你食吃到飽為止,好不過癮大家邊吃邊聊,實在好棒.
 
 
飯後略做休息,又有部分鄉親打起乒乓球以球會友,有的三五成群東南西北無所不聊,我因有約向大家道別,相約下星期五見,真是充實的一天. 
 
 
統計今天參加人數共三十位
 
各位同鄉們讀過以上我的感言後是否也要來動動身子呢?
不要猶豫喔請立刻和教會聯絡喔畢竟我們都需要動一動 !
 
 
附記:為了環保,建議自備水杯及筷子,勿再使用保利龍杯和竹或木筷
       減少砍伐樹木和竹林,並減少環境污染,你說對嗎
 
同鄉會總幹事 Irving
 
蒙特婁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TAIWANESE ROBERT CAMPBELL PRESBYTERIAN

  CHURCH of MONTREAL

          2225 Regent Av. Montreal Quebec

      H4A 2R2

Tel/Fax : (514)-4813258

E-Mail : trchurch@hotmail.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知性情趣感言.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韻律健康操 What a day

  1. seiko says:

    謝谢您的辛苦、劳心、劳力、我們喜樂團契真的既喜又樂又健康。   SEIK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