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歌選單曲點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音樂藝術.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慈濟歌選單曲點播

  1. becky says:

    師姑呀
     
     您會不會太強了 一點 我努力跟 也許哪天 我也能做個像樣的blog 出來
     努力跟您看齊中~~~ lalalala
     很棒的 blog.. i like it  ^____________________^
     

  2. Belle says:

    小燕子ㄚ
        妳的才華、機智我是望塵莫及ㄉ ㄌ,沒想你高深的電腦功夫,更讓我敬佩到極點ㄋㄟ。能與你為友,又能同師同道,真正是   福氣啦!
      你知道嗎?在網路上聽慈濟歌曲,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夢想,而今,你讓我實現了這個夢,真的好感恩喔!

  3. Peggy says:

    師姑您好:
    我是板橋慈濟音控組志工-佩君.
    因透過網路搜尋立願文mv
    得知你的msn網誌
    精采內容與海外活動消息.
    想請問師姑.師伯.
    是否有立願文最新版本(三恩歌)mv或mp3
    可否分享給我.放在網誌觀聽
    最後.若有打擾師姑.師伯.請見諒..
    感恩!!
    佩君留.

  4. Irving says:

    佩君你好
    因為你沒留下e-mail地址,無法回信,只好在此留言
    立願文最新版本(三恩歌),目前邊尚沒有此一版本,很抱歉。
    日後,若有資料,定會與大家分享感恩。

  5. Aou says:

    师姑你好,感恩你分享的歌。师姑,请问你有没有”衷心礼赞“的歌。我找了好久都找没有。如果有的话希望师姑能与我分享。感恩!我的网址是honeyaou@hotmail.co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