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榮 的感言

 
 

TO: 老同學們:

本著花得到的是財產,花不到的是遺產與我們3年級生的語言是通的兩原則下,願就憶舊與享受當下(同學餐會結論)與老同學分享餘生,共勉之。

一. 憶舊

  1. 那天彭炎光說在船上呆了四年有很多故事要講給我們聽,我則是與姜晨陽在益利公司的舟利輪(新船)跑了一趟墨爾本和一趟波特蘭就實習完了,雖然暈船兼下手,躲船艙搶大餐回味無窮,又首次見識到波特蘭煙雲飄飄港邊山上如玩具般小木屋的國外美景。
  2. 預官是接黃錫均左營港燈塔邊左營網柵隊的缺,渡過一個下班海邊游泳的預官生活,南部的同學市政府可有辦左營港的旅遊活動,通知一下,高鐵通後,可專程回左營港憶舊,巧事一樁(在隊上認識的航海系林忠毅,劉光復可有人認得,數年後我在泰山家裡工廠陽台,與鄰廠雖很遙遠我還是認出了公司在桃園出差來泰山分廠在陽台上工作的林忠毅,老遠叫了他,相見甚歡。

二. 享受當下

  1. 我總覺得當今之人不知道享用WINDOW電腦是一大憾事(白活了)。在HAWAII時為了知道台灣的信息,整天上網下載資料,現有一大堆資料等著整理,回台整天把錄影帶(一片6~8小時我有一千多片,打從二十多年前有錄影機錄到現在還錄新聞等亂七八糟的)以彩色四分格書面燒成VCD(數位化)故在家不上網有閒時才到圖書館上,所以與同學的EMAIL就只好煩熱心的陳輝邦兄代傳了。
  2. 在世貿資訊會場買了5台液晶TV, 2台Mini book PC(主機只有便當盒大小,到陽明山.翡翠灣套房可攜帶很方便較Note book耐用,6台車用VCD附LCD螢幕,以後在洗手間可同時看3台VCD了,要不然我自製的幾千片VCD怎看得完),白金片一片才3.5元又買了一千多片(待續) 望同學響應。

PS:

  • 加拿大的同學可有馬贊偉的消息。
  • 我的電腦是潘文正啟蒙的,他幫我裝的3台電腦現在還很好用,謝謝他了。

結語: 最怕的憾事—哪天回老父身邊前才發現世間有美事未了,希望同學有心得的能提早提醒我 ,謝了。

王嘉榮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海洋同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