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n 的媽媽準備第三個聖誕節

 

Jaden’s 3rd X’mas

昨天晚上帶著寶貝蛋到大賣場去買顆聖誕樹,我一直認為一定要有
 
聖誕氣氛,
 
所以不管台灣都沒特別的感覺,我們家也要來點丁丁冬冬的
 
買了顆小樹,裝好後真的覺得有點太小,ㄏㄏ 明年再讓它變大
 
Jaden興奮到一直在旁邊陪我們佈置,等到弄好都已經10點左右,
 
他竟然跟我說不要睡覺
 
不過還是不敵睡意,一下子就被我說服乖乖去ZZZ
 
我們也買個一串燈掛在窗戶上,大門也掛了一個美美的X’mas
 
Wreath
 
我這個人也是急性子 還有加上很興奮啦,拖著爸爸弄到12:30am
 
哈哈哈  不過 我真的很喜歡那種有氣氛的感覺,這一兩天我要把禮
 
物包好 ,放在樹下,讓Jaden等到12/25早上才能開
 
這對他應該是一個大考驗吧
 
今晚回家再把照片po給大家看!!!
 
Merry X’ma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轉載文章.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