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演唱 (甘願) 的歌詞

 
彭佳慧演唱 甘願
 
很少人知道的好歌
 
             編曲,寫詞,音色都可給五顆星             
 詞:姚若龍 曲:陳國華
 
 
    歌詞
 

愛你好像,半暝仔坐火車,夢搖來搖去心驚惶。
睡了一下,驚醒一下,瞇眼看窗外到了哪?

你的愛就像星辰,偶爾很亮,偶爾很暗;
我不盼炫麗的燦爛,只求微光能擋風寒。

是甘願,也就不怕難;不甘願,早放聲哭喊。
我要你,別的都不管,倔強變勇敢,茫然變釋然。

是甘願,所以能美滿;不甘願,才會說傷感。
我愛你,心就特別軟,平淡也浪漫,無語也溫暖。

 

你的愛就像星辰,偶爾很亮,偶爾很暗;
我不盼炫麗的燦爛,只求微光能擋風寒。

是甘願,也就不怕難;不甘願,早放聲哭喊。
我要你,別的都不管,倔強變勇敢,茫然變釋然。

是甘願,所以能美滿;不甘願,才會說傷感。
我愛你,心就特別軟,平淡也浪漫,無語也溫暖。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音樂藝術.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彭佳慧演唱 (甘願) 的歌詞

  1. ❤ *‧。◕。藍藍貓の異想世界。◕。‧*❤ says:

    好棒的歌詞唷~
    感謝分享~

  2. Sammiel says:

    Excellent lyrich .. my tears roll down on my face …

  3. 琳達 says:

    無意中聽到這首歌-真是好貼切–謝謝提供….

Leave a Reply

